UKAS官方为HXQC举行认可证书隆重颁证仪式

航星快讯 浏览

2017年11月17日,HXQC应约委派驻英国代表参加UKAS官方举办的颁发认可证书仪式,并参观UKAS总部。

 

201711201.jpg

 

历时两年,UKAS认可终于有了成果。HXQC委派驻英代表OMER先生一行于2017年11月17日下午2:00到达UKAS总部,受到UKAS总部CEO Paul先生和运营部经理Rebacca女士的热情会见。UKAS总部CEO Paul先生首先对认可事情的一再延迟表示了歉意,接下来双方讨论了近期的认可进展和认可后需要注意事项;HXQC委派代表OMER先生介绍了HXQC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未来HXQC的战略规划。项目双方最后对认可事项能够最终圆满解决表示满意,双方并认真讨论了接下来继续增加的认可项目的可能性及安排。

 

201711202.jpg

 

随后,UKAS总部CEO Paul先生和运营部经理Rebacca女士陪同HXQC委派代表OMER先生一行参观了UKAS总部。参观中,UKAS总部CEO Paul先生详细介绍了UKAS的运营模式。UKAS具体运营分为四个机构:运营部,销售部,金融服务部,IT部,Paul先生还介绍了每个机构的操作流程和职责分工,海外工作接口等,期间还有懂中文的办公室员工与HXQC代表一行热情交谈,UKAS总部CEO Paul先生也尝试学习中文交谈,参观氛围热情、友好。

 

201711202.jpg

 

最后,UKAS总部CEO Paul先生和运营部经理Rebacca女士为HXQC举行了隆重的颁证仪式,双方合影留念,并期待下一次认可结果再相会,认可颁证仪式在隆重又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

 

201711204.jpg

上一篇: HXQC 2017年新员工欢迎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航星认证首次颁发两张有机转换认证证书

联系我们

010-88268712

1331110559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hb@hxqc.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