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王食品有限公司再次通过QMS、FSMS监督审核

客户风采 浏览

小龙王食品有限公司近日顺利通过了北京大陆航星质量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HXQC)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QMS)、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监督审核

201710191.jpg

湖南小龙王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湘潭天易生态工业园,占地496亩,是全国最大的槟榔生产厂。1995年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植下,历经十余年发展,今天的小龙王已成为集槟榔生产、销售以及槟榔文化的塑造于一体的槟榔食品加工专业厂商,并成为湖南省槟榔食品行业龙头企业。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心是立足的根本”。 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小龙王坚持不懈地提高产品、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不同区域,不同消费习惯的差异化需求,致力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休闲食品。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小龙王强化品质管理,不断开发新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今天的小龙王,旗下拥有烟果、青果两大品类,不同口味、香型产品数十个,其中小龙王“九道醇”、“原感”、“滋滋有味”是目前市场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林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

联系我们

010-88268712

1331110559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hb@hxqc.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