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提高我国食品质量、卫生、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措施。

食品企业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表明了其食品加工,运输和贮存的各个环节的所有不安全因素都得到了有效控制,能够给顾客带来安全信心,从而有利于食品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的安全问题;要求生产、操作和供应食品的组织,证明自己有能力控制食品安全危害和那些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顾客的期望、社会的责任,使食品生产、操作和供应的组织逐渐认识到,应当有标准来指导操作、保障、评价食品安全管理,这种对标准的呼唤,促使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标准的产生。

ISO 22000证书最长三年有效,每年需进行年审,三年需要换证,根据监督审核结果,可以保持,暂停或撤销认证证书的注册。

逾期不年审或换证,证书将会被暂停,面临过期和失效。无法正常使用。

上一篇: ISO 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下一篇: HACCP 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

联系我们

010-88268712 010-88269419 010-88260241

24小时热线: 13311105598

在线咨询:点击我立即了解

邮件:zhb@hxqc.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0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